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854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9栋104(医务室资料室)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纪念大会实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做到9条要求”,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医疗工作上的问题,不断满足学校师生的医疗需求,提升中心的工作水平。

 

         

 

                                                              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 

                                                                2018年5月4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9栋一楼109号医务室 邮箱:wsbjfwzx@126.com
联系电话:0898-8898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