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健康权益,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琼卫医函〔202174号)的精神,经与各医院沟通协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在编在职人员、退休人员及编外聘用人员(已参加三亚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参加本次体检)。

二、体检时间:202176日至20211015日。敬请各位教职工尽可能利用假期完成体检。

三、参照文件规定体检项目及费用标准(男:550/女:700元),结合两校区人员分布情况及教职员工选择意愿,协商确定体检医院。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期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体检当天须空腹抽血,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

(二)参检人员根据自身实际,自行选择确定体检医院并电话预约体检时间。体检项目按确认套餐项目执行,如需自选体检项目,可按体检费用标准提前与体检医院(除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外)沟通协调,超标费用自付。

(三)参检人员到选择的医院凭身份证确认体检,并按要求填写相应体检信息,以便在体检中发现异常情况时能及时联系。

(四)体检过程尊重医务人员,遵守体检秩序,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及时反馈。

(五)体检报告由中心统一核对领取,个人再到中心领取报告。

(六)若对体检工作有意见或建议的,欢迎向卫生保健服务中心反馈。

 

附件:1.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医院信息表

2.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医院检查项目表(男)

3.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医院检查项目表(女)

 

 

 

                                                                                                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202175

 

                                                                  (联系人:钟寿星;联系方式:13976206859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9栋一楼109号医务室 邮箱:wsbjfwzx@126.com
联系电话:0898-8898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