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疾控中心领导到我校指导结核病专项防控工作

124日下午,三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朝勇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结核病专项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湘洪、卫生保健服务中心主任钟寿星、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声等参加座谈会。

刘湘洪感谢三亚市疾控部门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指导,使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能有序开展,守护了校园的健康环境、维护了师生的健康权益。她表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结核病及各种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我校将在相关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对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梳理,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筛查、体检工作,务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落实好我校各项传染病防控工作。

李朝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结核病专项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他介绍了当前校园结核病传染的严峻形势,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结核病防控工作,要针对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易感人群这三个传染病防控环节,做好校园防护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钟寿星汇报近年来我校结核病专项防控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9栋一楼109号医务室 邮箱:wsbjfwzx@126.com
联系电话:0898-8898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