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生保健工作

 近日,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通过“学党史、提觉悟”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来促进业务工作同开展,确保做好新学期卫生保健服务工作。

96日上午,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在医务室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钟寿星书记领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分别发表自身的学习感悟。钟寿星书记强调新学期中心医务工作繁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在实处,将党建与新生接待、军训保障以及新生体检等业务结合起来,尽心尽责完成新学期的医务保障工作。


916日上午,钟寿星带领全体党员在医务室输液厅及门诊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各司其职,分别针对新生入学体检和新生军训提供组织协调、咨询体检流程、救护训练不适学生等业务,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服务,使新生能以健康的体魄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迎接新阶段的学习。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业务相结合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9栋一楼109号医务室 邮箱:wsbjfwzx@126.com
联系电话:0898-8898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