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谈性、说艾、聊青春”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讲座

 10月27下午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主治医符惠冰受邀到我校开展主题为谈性、说艾、聊青春2021年预防艾滋病主题的校园巡回宣传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环境。我校卫生保健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及近300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符惠冰从介绍不同国家的性文化引出讲座主题,从性心理的发展过程了解性知识的主要渠道艾滋病的定义、病毒发源地、感染病毒后的发展过程传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讲述了艾滋病相关知识。符惠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边授课边互动的模式,既从专业角度让同学们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帮助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和了解性知识,让我们青年学生对“谈性、说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卫生保健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9栋一楼109号医务室 邮箱:wsbjfwzx@126.com
联系电话:0898-88982265